Friday, March 28, 2008

百合花油画

百合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马蹄莲油画
荷花油画 环球时报•环球网3月28日报道 3月26日出版的《简氏防务周刊》刊发文章,文章认为,3月23日,巴基斯坦国庆日上,4架JF-17“雷电”(中国称之为FC-1“枭龙”)战机隆重出场,除了欢度国庆之外,同时也是为了向世界发展中国家展示JF-17并寻求潜在客户的重要举措。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作为一种性价比较高的三代战机,枭龙战机在国庆日上的飞行表演是一个向国外潜在客户及进行展示的好机会。
这位官员还表示,将来枭龙战机销往世界市场,中国和巴基斯坦将各获利50%。
尽管,目前枭龙战机的准确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据在伊斯兰堡的一位西方防务人士透露,JF-17/FC-1战机的售价约为2000万美元。
oil painting
目前,巴基斯坦已经从中国接收了6架JF-17战机,并计划2013年之前在巴国内生产250架JF-17,以替代空军现役的中国制F-7战机、A-5攻击机和法国达索公司的幻影III和幻影-V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目前的6架JF-17战机,配备的是中国产航电和雷达系统;但今年2月份,法国国防部官员表示,法国正在与巴基斯坦商谈为将来的JF-17战机提供法制雷达和航电系统事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