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百合花油画

百合花油画
水果装饰画
郁金香油画
向日葵油画
强有力的自尊与愤慨倾向贯穿其中,这种情绪也渗入了商界。美国及日本企业已经了解到将中国视为“劣等国家”加以对待的做法非常危险。
民族主义者的情绪爆发或许受到了多年来政治宣传的影响,但并非总是源于上层授意。事实上,互联网的普及使民众获得了影响媒体的力量。以2005年反对日本申请加入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一事为例,互联网上反对日本入常的签名超过4000万。
公众意见在对媒体报道方面或许已经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一名记者说:“在网上签名行动后,政府进行了转变,我们(媒体)也随之转变。我们也开始每天报道事件进展。在这个时代之前,政府可以单方面行动。现在,当网上发生一些事情时,政府需要随之改变政策。”
oil painting
许多中国人或许都会向你讲述1984年8月那个格外令人自豪的时刻。洛杉矶奥运会上,中国一举拿下15枚奥运金牌。对于一度被称为“东亚病夫”的国家而言,这是一个历史时刻。中国从此迈向了新征程。
我们希望北京奥运为新爱国主义铺平道路,希望新爱国主义映照出一个自信民族。在这个民族中,爱国情绪既非源于仇恨,也非始于中国共产党的某种命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