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水果装饰画

水果装饰画
painting idea
floral oil painting
michelangelo painting
圣火传递当天,一个便衣警察对记者说:“这个仪式不但给巴基斯坦是一个机会,也是我们对中国朋友表示感谢的一个 机会。我会用我的生命来确保整个活动的安全。”
oil paintings
来***堡之前,总觉得这里之前的动乱让人心惊肉跳,多少有些紧张。而在这几天的报道里,记者真切地感到了这 个充满感恩的民族的热情与好客。我要告诉我周围的朋友,巴基斯坦很安全、很温暖。 当年从红旗拉埔山口回喀什的时候我们车上捎了两个巴基斯坦商人,很高很强壮,就会对我们说一句中文:中巴两国是兄弟.感慨过了这么多年双方情谊一直没变,一个于己忠诚的兄弟不论民间或政府都应真诚帮助和对待他,给予尽可能的支持和帮助,世世代代都应如此,因为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证明了我们值得这样去做,真诚祝福两国友谊天长地久.大丈夫滴水之恩泉涌相报...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慷慨大度的民族受到中国恩惠的绝对不只巴基斯坦,但是只有巴基斯坦真正的把这份恩情放在了心中.我们也谢谢巴基斯坦让我们感到寒风中还有一丝人情的温暖,在中国遇上困难请告诉我你是巴基斯坦人我一定尽我的能力帮助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