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nude art painting

nude art painting
在雷的提醒之下,众人的谈话马上就停了下来,也许是雷看错了吧,连长这次并不是一个人来的,一个老兵模样的人跟在连长身后来到这里。连长环视了一下众人,在确定没有人身上的积雪减少之后,连长轻笑了一下:“没有想到你们这些垃圾还挺自觉的呀,不过你们可别想玩什么花招。”,接着连长指了一下身后的老兵,大声叫道:“这位是我们连里的卫生员‘赵华’,如果你们谁要是坚持不住了,那么你们最好是真的晕倒在地上,如果让赵华发现谁是装晕的话,那么他会受到和别人不同的待遇的,所以在我没说停的时候,你们就是还有一丝力气,那也要给我在这里站好了。”。
  不用说,这不同的待遇一定不会好受的,雷本来也在想着怎么才能偷一点懒的,可是面对着卫生员,雷只好把自己的想法全都藏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着,虽然肩上的集雪没有增加多少,可是远处背包上的集雪已经有十公分厚了。从他们开始站在这里到现在至少也有八个小时了,八个小时,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八个小时,这对于踏入军营前的雷来说简直是连想也不敢想的,可是现在不只他做到了,就连其他新兵也全做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