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pop art painting

pop art painting
在新疆,打击民族分裂绝对是任何时候都要放在首要位置的头等大事,几年来小事不断,但是打压的力度和效果也不错,民族团结宣传也很好,我相信大多数新疆人绝对是希望有个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的,破坏分子,只是极少数,因为,我在新疆三十多年,没感到什么恐怖气息,一点都没有,身边也没有,有的也只是听说。
新疆,是我国的西大门,现在美帝在周边虎视眈眈,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把各组群众凝聚起来,守好我们的西大门。新疆要属于也是属于西汉西域八国的,当时维族人的祖先还在漠北的哪个地方没出生了,直到1300年后才出现维族.汉人在新疆比维族早1300多年.是啊是啊,那幅著名的“五星出东方立中国”就是在新疆出土的,据说是东汉时期为奖励戍边有功的部队中央政府给颁发的类似旌旗的东西。我曾去博物馆近距离看过该文物的复制品,虽是篆体,但很清晰。“五星出东方利中国”锦1995年被中日联合考古队发掘于新疆尼雅古精绝国国王墓葬中,是织锦类唯一的国家一级文物,该锦历经千栽仍色彩斑斓,锦上除织有鸟兽、日月等汉代流行文饰外,还织有“五星出东方利中国”的文字,耐人寻味。这幅珍贵而神秘的织锦后来被中国苏州丝绸博物馆等单位鉴定为汉晋时期的蜀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