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Decorative painting

Decorative painting

Decorative painting 明子嘿嘿笑着上了上铺,我立马在下面宣布了那些好东西的所有权归我了。我正得意,米线大叫着“给我留一份!”闯进来了。
我靠,一个假期不见,米线脸又白又胖跟明子似的。明子啥样了,我还真没注意到,我把明子又拽下来,一瞧我就想笑,米线说,“明子,你过年交女朋友了吧,看把你瘦的!“
我说,“那是他老婆太狠,你老婆还不错,看把你养的!“
米线就又对我说,“你小子在这里混的怎么样?还真不放心你这社会不安定因素,我说,咱寝室没整成醋坛子吧?”
我说我柜子里还有好东西,米线脱下外衣就去找。我和明子趁机打劫米线的大包小包。
有米线、明子来了,寝室里开始变得喜庆。
第二天一早,大风又打电话过来问寝室里还有没有活人?叫去接他。我说,“没活人谁接你电话?不过我都记不得你模样了叫我怎么去接你呀?”
“好办,偶这里有好东东。”
“呀,好的,这就去解放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corativ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Decorative painting
xfdhrts

Anonymous said...

Decorativ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Decorativ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