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Famous artist painting

Famous artist painting 确定下有好东西我随即确定了大风的模样还能记起来。他们两个睡得太沉了,我叫了三声弟兄们,有任务!可他们还是没人摆我。我用笔挑起米线的袜子在明子头上晃。明子鼻子动了动,眉头微微跟着皱了皱。我知道他们其实也差不多被我吵醒了。明子睁开了眼,呀的大叫一声,一把把袜子和笔一起打飞。我笑着跳下床来,就听见米线一声惨叫。袜子不巧正打在他脸上,他一把抓过袜子,怒视着我和明子,看上去睡意全无了。我连忙大叫“呀,可是你的袜子呀!”米线气得窜起来要揍我和明子。明子刚由大悲突然到大喜,笑的差点岔了气,被米线扑个正着。
大风可真够意思,把他妈留了大概也有半年的酒封醉枣还有腊肉干什么的都带来了,还有我爱吃的柿饼。米线和明子拿出他们昨天剩下的好东西,我跑出去买回白酒和啤酒,在取出前天喝剩的半瓶老烧,全寝室又开始了一学期的新生活。
日子可真幸福。
我有点珍惜学校里的时光了,明子不知在假期下过什么决心,搞得他一下子瘦了那么多,他还是没改变半夜看书的习惯,如果打牌凑数找他的时候,那多半是在图书馆,明子弄一本摘抄,基本上每天坚持泡最少一两个钟的阅览室。
Famous artist paint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mous artist painting
Famous artis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artis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