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抽象油画

抽象油画
郁金香油画
花卉油画
无框画油画
在新世纪,我国面临着严重的人口、资源和环境问题,开发海洋、利用海洋,向海洋要资源、要空间,将是中华民族未来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出路。此外,我国的海上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继续遭到侵犯。当前,我国海域被瓜分、岛屿被占领、资源被掠夺的状况严重。我国300万平方千米的海域,有相当一部分与周边海上邻国存有争议,一些国家在我传统的海疆内大肆开采石油,在岛屿归属问题上,我国与有关国家也存在着严重的分歧。所有这一切都要求我们增强全民族的海洋观念,大力发展海洋事业。
oil painting
为了有效地维护我国的海洋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我们必须建设一支强大的海军。海军不仅是战争运用的工具,而且在和平时期它“可以用来显示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有利于扩大国家的国际影响,支持和提升一个国家的国际地位。因此,我们必须从战略高度重视海军的建设,不断增强海军的作战能力,以有效地维护国家的海洋主权和海洋利益。目前,与我国海洋大国的地位相比,我海军的实力还不足以有效地维护我国的海洋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受国家经济实力的制约,目前国家还不可能大量投入经费建设一支强大的、均衡发展的海军。但是,国家对海军提出的战略使命任务,又需要海军在维护国家统一,捍卫国家海洋方向上的利益发挥重大作用。因此,借鉴俄罗斯海军在20世纪中后期崛起的经验,我们必须有重点、相配套地协调发展海军兵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