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儿童画

儿童画
水果装饰画
郁金香油画
装饰画欣赏
支援的严重弱点。当时中国的海空军航空部队装备的歼击机、强击机作战半径只有400公里左右,又基本没有对海攻击能力,轰一5航程较远却过于老旧。在海军提出研制能远程作战的新型攻击机的呼吁后,国防科研部门几经论证,1977年新歼轰机的项目得以正式上马。
改革开放启动时的中国航空业,技术水平至少落后于西方20年,并缺乏追赶的人才和设备,因此军委领导一度考虑歼轰机这一难度很大的项目能够和英国或法国联合研制。1979年中方派员考察谈判时,对方提出的合作条件却很苛刻,在不提供核心技术的条件下还要价21亿人民币(当时合13亿美元)。同年全国财政收入刚逾千亿元,所拨全部国防科研经费不过几十亿,一个机型投入这么多钱根本无法承受,于是对歼轰机还是决定立足自研,进度却不得不放缓。1982年11月,歼轰一7计划再次全面启动,并于翌年4月被邓小平批准列入国家重点型号飞机,由陈一坚担任总设计师。
当时,“飞豹”的研制经费只相当于1亿美元,同西方国家研制一个机型至少需几十亿甚至上百亿美元不可同日而语。限于条件,许多试验是在露天完成,使用手摇计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