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animal painting

animal painting
到了,这里就是我的工作场地,今天不知道你要来,都没有打扫很脏。”詹天佑手指着眼前的厂房对赵刚说道
  “没什么关系,天佑,我们到前面去看看吧。”
  赵刚现在根本没有心思继续呆在原地看那些工作人员了,说着走到那些工作人员面前,低头看着他们继续忙碌着。
  “代办大人,武器准备好了,是不是现在就开始射击?”从忙碌的工作人员中站起来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年轻人恭敬地朝詹天佑说道。
  “赵总办,现在就开始?”
  “哈?天佑兄!这里你是头,还是你下令吧!”
  “通通通通”几声低沉的声音从炮筒处传来,赵刚满意的点点头。这种射击时只能听见很微弱的声音,炮口既无烟又无火光的迫击炮,是他根据未来无声迫击炮原理提出的。无声迫击炮实现无声的原理并非如无声枪那样在枪管上装有消音器,其秘密在炮弹上。
  无声迫击炮后半部是个空壳,壳内装有一个金属圆筒,圆筒上口用发射药密封,下口敞开。在炮管底部装有击针的长杆,当火炮发射时,炮弹由炮口滑到炮管底部时,长杆即伸入金属圆筒中,撞击发射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