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郁金香油画

郁金香油画
绍仪和赵刚起身表示感谢,两位美国人彬彬有礼的接受了感谢。唐绍仪则乘势打量着田贝,田贝面无表情,一切的一切都隐藏在他的冰冷的蓝眼睛里面。唐绍仪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就默不作声等待着他们提出条件。静了一会,田贝拿出一份文件:
  “作为对我国政府这个慷慨决定的回报,我国政府希望你们在上面签字。”
  赵刚接过文件,仔细的看了起来,过了一会,赵刚放下文件,对田贝说
  “田贝大人,贵国对我煤铁联合公司的贷款太少,不过150万两白银而已,却要先扣除10点利率,利率定成15%,五年还清,这条件有点….苛刻。”
  唐绍仪看赵刚虽然嘴里说不想要,但是神色却极为紧张,心里不禁暗笑起来。他看赵刚办事有条有理,很有些少年老成的样子,一直把他当作上司。今天赵刚的表现让唐绍仪明白,身边的这个总办不过是个二十岁的毛头小伙而已。
  田贝听到赵刚的抱怨,自然也看到了赵刚的紧张神情,他摊开双手,耸耸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