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动物油画

动物油画
The Birth of Venus
Marc Chagall Painting
Henri Matisse Painting
4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说,胡锦涛主席,将于十二日在博鳌会见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中新社发尹海明摄
人民网4月12日报道 萧万长博鳌行随团发言人王郁琦昨天下午表示,胡萧会将在今天下午登场,但并非胡萧两人单独会面,随行主要成员都会参加会晤,时间大约20分钟。根据博鳌亚洲论坛所排的议程来看,胡萧会大约在12日晚的5点到6点之间进行。
王郁琦表示,大陆国家主席胡锦涛与萧万长的会晤,应该是在下午的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之后,而且是全团主要成员参与会见,在会晤一开始,会开放记者采访,然后进行闭门会议,会晤时间大约20分钟。
王郁琦说,胡萧会晤之后,萧万长将会对媒体发表公开谈话。
oil paintings
至于胡锦涛的谈话,王郁琦说,根据国际惯例,这要由大陆方面来宣布。
根据博鳌亚洲论坛大会议程,下午2点半到4点半将进行开幕式,由胡锦涛亲自主持,胡锦涛并将发表专题演讲,因此胡萧会的时间大约在5点到6点之间。
至于媒体询问萧万长是否有准备见面礼或替马英九带口信的问题,王郁琦连番说了好几次“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