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红色郁金香

红色郁金香
红玫瑰油画
装饰画欣赏
无框画油画
赞同你的观点,其实政府可以再开放一些,小平同志南巡时讲的话,我觉得政府应该好好学习学习.胆子再大一点,步子再快一点!思想更解放一点!
oil paintings
其实,除了官僚作风,贪污腐败的问题外,老百姓是站在政府这边的,政府应该支持,相信自己的百姓,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我们只有一个称呼,名字叫中国人!!!政府也是人组成的。是人组成的就会带有个人的感情和视角。言论自由和政府在监督中行政才是中国最大的福祉。一个人在职位上是有限的几年。但是一个民族和国家的发展强大。需要几代人的艰苦努力。没有一个客观公正的政府行吗?一个实事求是的政府才是中国最大的发展动力。不知道到那些贪官污吏想到过吗?你一人贪的万贯家财。供你个人挥霍无度。你的子孙也能行吗?就是你的子孙出国。他也是炎黄子孙。什么是你给子孙留下的真正遗产。就是一个公正廉洁。透明务实的政府和行政体系。中国人民几千年的历史证明了。只要有一个有凝聚力的领导团体。那么中国一定会繁荣富强。一个公正客观的政府应该是欢迎监督。因为他们自信。希望我们政府有这种强有力的自信。中国不远必定雄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