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无框画油画直销网

无框画油画直销网
 赵刚此时正在上书太后,历数自己为了防止奸人谋害太后,千里追踪人赃并获,都是奉了太后的宏福。自己并无寸功,不敢接受金州知府一职。
  笔锋一转,历数袁世凯未经朝廷允许,私自调离自己下属平虏军一事诉起苦来。“袁不过一小吏,竟敢私鼓动国家军队调动,形同造反罪当诛戮。”
  最后加了一句,“不将袁就地正法,则国法何在?”
  赵刚看完叫人写清楚用六百里加急送了出去。这时门外有亲卫通报,有人来访。赵刚一愣,实在想不出谁会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拜访自己。
  朝鲜的崔海月又一次拜访了赵刚,上次的武器运到朝鲜之后教主十分满意,还想继续购买。但是七拼八凑也只拿出五十万两银子,就想问问能不能以人换武器,赵刚看看崔海月,不过几个月不见,崔海月又胖了,显然暗地里捞了不少好处。
  “崔海月,你们想用人换,可以,但是准备用什么价格换呢?”
  崔海月低头说道:
  “赵刚大人,我听说贵国卖到外洋的民工1个100两银子,我们觉得这个价格就行。“
  赵刚听了勃然大怒,一脚踢飞桌子,拔出佩刀指向崔海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