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百合花油画

百合花油画
水果装饰画
郁金香油画
向日葵油画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
在04年日本申常受到中国网民极大反感,京九高速铁路在邓时代原本是定给日本的,可是由于申常,这一大宗的买卖让北京卖给了技术相对较差的法国商人。这法国原本与日本是一条战线上的,可是却让它占了一个大大的便宜,您说以日本人那种狭隘的心理那不嫉恨吗?
oil paintings
现在的事情直接导火索就发生在法国,那么你说现在日本该怎么办?是在一边看热闹!并不是象你所说的什么经济力量的壮大使日本人感到畏惧,日本人是那么容易畏惧成这样的吗?它一向是以张牙舞爪为其向往表露的,即便是自己有错,到了不得不认错的时候,也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来表态,但其仍为“张牙舞爪”式的外交。而这交这么静般,说明其功利心是多么的强烈,已到了几乎变态的地步!----同是一个战壕里的兄弟有难,连个屁也不放! 日本肯定在想:还好还好,本来我想说的话让法国说了,本来该我倒的霉法国抢了,捡了一条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