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画龙装饰画

画龙装饰画
 听到高文的话之后,排长的脸更红了,没有想到自己三十个弟兄竟被十个人杀了个精光,而且对方连一个也没有受伤。他向其他人怒叫道:“都给我听好了,我们现在已经全部战死了,谁也不要乱动一下!”。
  “是的排长。”其他人无力的回答着,现在他们完全像是斗败的公鸡,盯着雷他们的双眼里面既充满了怒气,又充满了佩服。
  雷解开被绑着的几人来到了排长身前,刚才的话他们全都听到了,几人红着脸叫道:“排长......”。
  排长轻叹一声道:“我们回去再说。”,接着他向高文道:“你想怎么处置我们?”。
  高文轻笑道:“我当然是想要一些战利品。”。
  “哦。”排长马上明白了,他命令所有人把身上有用的东西全拿了出来。
  雷他们并没有拿走他们太多的东西,只是把他们身上的压缩饼干给拿了走,另外补充了一点弹药并穿上了对方的伪装服,最重要的是还缴获了一台对方的通话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