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刚才那个声音不屑地叫道:“三班长,你让刚才牺牲的弟兄把这小子带回指挥部去,其他人都给我继续前进!”。
  张南听到黄锐要到对方那里去吃好的了,就轻笑道:“娘的,这小子有口福了,早知道还不如我牺牲了呢。”。
  高文这时向众人道:“我们四个四个逐次撤退,你们几个先走,我们留在这里掩护。”。
  刘强几个得到命令之后就向后撤了去,只听对面敌军有人叫道:“他们还在这里!”,说着就听“砰砰......”之声不断向这面传来。
  高文叫道:“妈的,给我打!”,说着,他端起枪瞄准对面那个叫唤的人,一枪把他干掉了。
  双方激烈地交上火了,不过高文这面的火力明显没有对方强,雷藏身于树上不断在对方阵营中搜索着狙击手的位置,刘强等人撤出五十米之外后就隐蔽起来加入了战斗,而高文这时带着张南几人躯身向后撤了去。终于,雷看到了敌军里面有一个拿着和别人不一样枪的人,他那把枪明显要比其他人的长出很多,而且上面还有个黑色瞄准具,看来他就是狙击手了。此时狙击手正端枪瞄准着对面,雷向高文他们那里看了看,发现狙击手瞄准的是张南,他真的想高叫提醒一下张南,可是那样就会暴露自己的目标,雷只能迅速端起枪瞄向狙击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