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Gustav Klimt The Kiss


Gustav Klimt The Kiss

4月20日13时30分左右,一个中年女子驾车驶进吉林市紫光花园的停车场,该女子赵某,是小区的居民。由于停车的问题,赵某和库管员产生了磨擦。紫光花园小区库管员吉师傅称,当时库管员发现赵某停车时不稳,害怕她在停车时刮碰别人的车,于是在赵某停车时始终注意观察。“入库偏,不是很正。”据介绍,当时赵某停车后,近60岁的库管员见没什么事,就回屋里去了。可赵某下车后,径直奔库管员休息室去,用脚踹开门。
据库管员吉师傅介绍,赵某一身酒气,进入库管员办公室后,将桌上的暖瓶打碎,谁劝说也不听,出屋后从地下停车场里走了出来,正好遇到了物业客户部的经理助理小朱。“当时我和她说‘赵姐,你有什么事儿,对物业有什么想法吗?’可刚说完这话,她就追我要打我。”小朱说,自己马上跑到小区岗台内躲起来从小区的监控录像里记者看到,赵某追小朱来到了停车场的路口处,在车道中央站了一会儿之后,突然间把自己的皮包向小朱扔过去。然后站在原地不动,当一辆黑色轿车绕道进入停车场后,赵某后退几步,差点被落下来的栏杆砸到头部。随即,赵某突然加快脚步,捡起了包,冲向小区门口的治安岗亭。当时小朱躲在岗亭内,赵某冲过来以后,被小区的保安拦住。这下,赵某把矛头转移到保安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