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Rembrandt Painting

Rembrandt Painting
果然如卫生员所说,一转过那道弯,雷就看到二十米外有一颗高大的松树。这颗松树和其他树不一样,它是斜着从山坡上长出来的,也许就因为这样才称它为老歪树,而其他人都在那颗树下面休息着。连长不时地盯着自己手中的表,雷他们几个这时使出身体里面最后的力量向终点冲刺着,其他新兵则在那里向雷他们大叫道:“加油,加油!再快一点呀!”。
  “扑嗵!”,雷几个人倒在了连长脚下,雷抬头向连长问道:“连长,我们是不是按时到达了?”。
  站在连长身后的卫生员看了一下连长的手腕,轻声道:“哦,还真险呀,就剩下五秒钟了。”。
  雷听到他们按时到达终点了,脸上露出一丝笑容,趴在地上大口地喘起气来了,他实在是连站起来的力气也没有了。张南也兴奋地叫道:“太,太好了,这样大家就,今天就有饭吃了。”。
  李元和张表挣扎着趴在张南身上,不断有手拍打着他,叫道:“你小子还真他妈的重,差点害的我们没有饭吃。”。
  “呵呵......”张南只能傻笑着来表达他对这几位的感激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