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the last supper painting

the last supper painting
这些宝贵的经验都被记录下来,分门别类的保存下来,而有个人在收到一份相关资料后,怒发冲冠的去找赵刚。
  赵刚这时正在和自己的参谋筹划第二次演习的事情,第一次演习带来的新东西太多,赵刚觉得有必要用一段时间将这些消化掉,所以宣布半个月后进行第二次演习。
  “啪”一份报告被摔到桌子上,打断了赵刚的思路,赵刚升起的抬起头,看看是哪个不要命的敢这样耍脾气。
  “原来是翼夫呀,今天怎么这么不高兴,是谁得了虎胆,冒犯我们大财神呀!”
  能令赵刚改颜相向的人,名叫梁士诒、字翼夫,原先是袁世凯的书办,负责朝鲜的财务。后来袁世凯败死平壤,梁士诒等一干幕僚随着败兵退了下来,被赵刚发现。几经交谈后,赵刚发现这个后来被称为梁财神的人,在理财方面实在是强,正好自己没有专门的理财人士,就任命梁士诒管理财政。
  梁士诒也一个是有魄力、有眼光也有理想的人物,对于赵刚的邀请并没有太过动心,不过因为实在没有地方去只好暂且屈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