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thomas kinkade painting

thomas kinkade painting
但是军令难违,一声令下,两万士兵立刻准备回国,为了保险起见,特雇佣英国商船回国。而且经过一番友好协商,付出了100万两白银后,英国远东舰队司令同意到时候派军舰护航。
  11月9日,两万日军乘坐二十多艘商船回国,英国远东舰队为其护航。事前英国公使已经跟赵刚打过招呼,如果武装拦截的话就意味着战争,大英帝国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赵刚也作了保证,自己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不会武装拦截日本或美国的舰队,请英国人放心。
  6个小时后,舰队开到旅顺附近,却见远远的排着大小二十几艘舰艇,看起来十分威武。
  日英舰队只好远远的停下来,见对面快速驶来一艘快艇,快艇打出和平的旗号,示意上船有事相商。
  在英国远东舰队的舰长室内,英国舰队司令和日本陆军司令大山岩分坐左右,等待赵刚的代表,他们需要摸清楚赵刚的意图,以做出相应的判断。了,一个官员模样的人走了进来,坐到了大山岩和英舰队司令斐利曼特面前。
  大山岩有些紧张的问道:
  “请问阁下贵姓,为什么拦住我们,在这之前我们曾经和你们的赵刚司令有过协商,并且得到了他的保证,不会动用他的武力来阻拦我们回国的。”
  此事不由他不紧张,船上的两万士兵,是日本的最后精锐。如果一旦全部折戟旅顺,那日本就丧失了最后一丝希望,将沦为俄国的附庸。所以,无论如何,大山岩都要将这支军队保留下来。
  而斐利曼特的口气就相当的凶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