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mona lisa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儿被德国俘虏变节赫鲁晓夫替子求情
  赫鲁晓夫与第一个妻子生的儿子列昂尼德·赫鲁晓夫因为混迹于土匪,被判死刑,决定枪毙,只因他有一个当乌克兰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的父亲,逃脱了惩治。
  后来,列昂尼德在古比雪夫出事后,赫鲁晓夫央求斯大林饶恕他的儿子,斯大林应允了。此时正值战争爆发,列昂尼德戴罪上了前线,当上了一名飞行员。
  在一次战斗中,列昂尼德驾驶的歼击机向德国人的方向飞去,他失踪了。后来从苏共中央行政机关和克格勃一些人那里知道了列昂尼德的下落,他成了德国人的俘虏。最终他向德国人妥协,成了敌人手里的一张“王牌”。
  斯大林得知后,下命令:不惜任何代价把列昂尼德从德国人手里“偷”回来,送到莫斯科。派到德国执行任务的“锄奸队”完成了这一任务,将列昂尼德“偷”了回来,送到莫斯科。根据活跃在敌人后方“锄奸队”收集到的列昂尼德的犯罪事实,莫斯科军区军事法庭判处列昂尼德死刑。
  可以想象赫鲁晓夫当时的心情,他两次请求斯大林对他儿子从宽处理。于是,斯大林提出召开政治局会议讨论此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