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mona lisa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反应好快,他把头向后一仰避开了红烧鱼。雷见红烧鱼没有砸中,就绕过炊事班的人,瞄准白面书生的头就是一个侧踢,“啪”,白面书生用手臂挡住了雷的侧踢。雷这才相信了白面书生是自己连长的同学,而且他并没有看起来的那样娇嫩,因为雷感到自己的脚被反震的好痛,就好像自己是踢在一块石头上面一样。
  白面书生反应的快,路天反应的也不慢,当雷手里的红烧鱼向白面书生飞去的同时,路天一个后翻来到自己身后的看守面前,还没等看守反应过来呢,路天已经一脚踢中了他的小腹并夺过了他手中的枪。高文和上等兵刘明还卫生员他们也在连长抢到枪的时候开始向后攻去,并夺下了他们手中的枪,“砰砰......”随着一阵枪响,那些站在后面看守的敌军们发现自己身上全都中了弹。
  路天的枪在雷收脚的同时指住了白面书生的脑袋,他轻笑道:“不好意思了,老同学。”。其他人这才发现了雷,他们迅速拿过敌军手里的枪,然后跑到雷身边不断摸着雷的脑袋高兴地大叫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