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oil painting artist

oil painting artist
河原要一对自己爱舰的速度是很有信心的,23节的速度是世界第一,就算是稍慢的浪速速度也要快于联合舰队最快的致远号。但是一阵炮响之后,河原要一发现,浪速被一阵浓烟笼罩,烟雾中不时还有速射炮的火光,但是与他的敌人相比,却微弱得多。两舰平行,相对800米,互相比拼炮火。但是,尽管数量相差不多,但是效果却差得太多。
  浪速的47mm炮弹对巨舰的杀伤力几乎为零,只有120mm还是152mm口径的炮弹能击穿对方的甲板,但是对于巨舰中部的装甲堡(215mm)无能为力,只能留下几寸的凹痕。打到现在,对巨舰的伤害不过是击毁了六门副炮而已,对于高达24门副炮4门主炮的巨舰来说不过损失1/10的火力而已。
  反过来,巨舰对于浪速却严重得多,不知道双方是否有过默契。75mm口径的炮弹对上了75mm的装甲,到底是矛利还是盾坚,这个问题在实战中得到了解决。
  在800米的距离上锋利的长矛桶穿了防守的盾牌,浪速上弹片横飞,短短五分钟3600发75mm炮弹扑向秋津洲。命中1120发,将秋津洲甲板上的人员全部干掉。304名舰员只剩下77名,甚至不够开动船只的人数,浪速的舰长只好挂起了白旗。
  河原要一心胆皆丧,趁巨舰与浪速纠缠之际,仓皇逃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