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花卉油画

花卉油画
队长,他气昏过去了”
  “那还不快搬,把他的手印先按上,咱们可是法治国家,凡事讲求证据。”
  一小时后,唐绍仪笑吟吟的拿着一叠清单交到大山岩手上,最后由交给大山岩一张纸
  “大山岩阁下,一式三份请签收。”
  看着厚厚的一叠收据,大山岩知道每一张都代表着几十万两银子,厚厚的一叠,如果交给国家,那将是多么大的一笔收入,日本将更上一层楼。大山岩捏紧拳头,怒视唐绍仪,唐绍仪的一脸笑意,仿佛未觉。大山岩知道他有恃无恐,心情十分郁闷,脸上还是波澜不兴。知道说的最多也是自取其辱,老老实实的在单子上签了字,交还给唐绍仪。
  唐绍仪收下,将其中一张交给大山岩,“大山岩阁下,这张是给你的,请收好。”
  说完话,唐绍仪对斐利曼特说道:“司令官阁下,马上就可以放行了,届时我舰队会在中间放出一条道路,你方可以在我方旗语指引下前进。”
  说完之后,也不管斐利曼特等人,直接出门。门外响起唐绍仪的歌声
  “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
  唱到这里,已经走得远了,但是在军舰里听到的声音仍然嘹亮
  “难得大山兮送钱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