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leonardo da vinci last supper painting

leonardo da vinci last supper painting
“不错,我不示弱如何能够赢你!”周泰仿佛已然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他看着我道。
  “杀了他,杀了他!”群贼见首领获得了胜利,大声呐喊着鼓噪,同时,有几个抢着想立功的更是扑过来将我摁倒在地。
  周泰却阴着脸,一语不发的捡起地上的双斧,然后头也不回的说道:“放了他。”
  “可是大哥,这小子——。”一个江贼没听明白。
  “我说放了他。”周泰虎目圆瞪,一付要吃人的样子。见老大发火,这几个碰了一鼻子灰的家伙连忙放开了我,其它在旁帮腔叫喊的见事情有点不对劲,欢呼声也弱了下来。  我一次次的挣扎着,终于让自已重新站了起来,只是左胁处的疼痛象针扎一般,估计胁骨已断了好几根,我真想躺倒在地上再也不想爬起来,可是,我不能,我虽然输了这场比试,但我绝不能输掉自已的尊严。
  周泰拾起他的双斧,看我的眼神从冰冷到温热,当我最后抬起头时,我从他那张粗旷无比的脸上,竟看到了一抹赞许的微笑,就连那些围观的群贼的眼神也充满了敬意。
  “我输了,要杀要剐听你们发落。”我道。
  周泰盯着我,缓缓说道:“你没输,是我输了,你可以走了。”
  “大哥——。”后面的群贼见到此话,不禁出声抗议,若是就这样放了我,传扬出去虎胆周泰败给了一个小卒,实在是有损周泰的威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