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China oil paintings

China oil paintings
各种飞机进行作战评估及使用规范的制定,其人员大都来自作战部队,丰富的实战经验使他们更能贴近实际对新系统做出评估,评估结果将被写成测试报告上交,或作为操作建议提供给一线部队。从作战飞机项目上马伊始,“吸血鬼”中队就参与其中,在完成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后,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这是一项极富挑战性的工作,对于一型作战飞机的成功发展至关重要。
对“灰色恶魔”和“吸血鬼”成员而言,中国湖的上空也不全是快乐的蓝天白云。由于测试任务的高危险性,中国湖上空空难频发。据统计,自两个中队进驻以来,中国湖上空总计发生了126起大小事故, 26名试飞员丧生,受伤者多达200余人。最近一次严重事故发生在2005年,当时2名“吸血鬼”成员驾驶F/A-18战机在执行测试任务时发生相撞,一名飞行员获救,一名飞行员失踪。
屏蔽230吨炸弹的超级靶场
2005年,英国皇家空军派遣具有“三代半”水平的EF-2000台风战机来中国湖基地参加测试。他们为什么要不远万里到此进行试验呢?原因很简单,一些高难度测试只有在这里才能完成!除了高精度的雷达和激光跟踪系统外,中国湖基地内还拥有一个由高速照相机和摄像机组成的网络,可将数据实时传回计算中心,从停机坪到靶场内的每一个角落,各种飞机和武器的任何细微动作都会被精确捕捉到。由于完善的科研设施就在附近,测试结果很快就能得到反馈。目前,英国皇家空军和加拿大皇家空军已经成了中国湖基地的“常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