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The Singing Butler

The Singing Butler
而因此在这次包括4艘FT22P护卫舰,1艘先进型FT24型护卫舰总价值高达8亿美元的中巴新的军事贸易中,中国还将为巴国提供建造护卫舰的基础以及部分提高技术。这些技术将会使得巴国就此拥有可以建造大型护卫舰以及远洋护卫舰的能力。这样会极大影响了印度海军的“马六甲”战略。而习惯上巴国海军缺乏有效的水面作战系统。目前这一个缺陷恐怕要在中国军方干涉下得到大的改观。
 而印度政府表现的十分“冷静”。印度军方发言人宣称,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军事合同,不会再短期内有效增强巴基斯坦海军能力。而印度海军实际上已经获得了控制印度洋与亚洲海域结合部的能力。不久前印度部长亲自拿着“提升清单”前往俄罗斯。希望再一次进一步扩展和提升印度制造的俄罗斯战舰能力。
日前有一些“军事政治专家”曾经断言,中国不敢冒着与“印度”撕裂的前提,而最终决定出售给巴基斯坦最新进的FT24型护卫舰。但是目前来看中国显然并没有领了印度在“西藏314”事件中所做的“积极工作”的情。虽然就在上月,中国军方与印度军方,打算再一次举办联合军事演习。而印度军方把演习地点选定在,靠近印巴交接的“争议地区”。但是实际上中国军方对于印巴之间的“实力对比”关系看得十分清楚。他们知道,中国应该把那些力量投入到那里,就可以打消印度疯狂购买俄罗斯的军火所造成的对巴压倒性优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