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art deco painting

art deco painting
发射营进驻莱阳。空军也把属于济空的航空兵第19师列入首批换装国产最新型战斗机歼10的名单,这个师本已有一个团装备了苏27,沈空则有一个团换装歼8II.为了协调好对日、韩、美空情海情监控,由北海舰队技勤二所负总责,统一协调济南、沈阳两个战区的侦控、监听部门。海军潜艇二支队派潜艇常驻内长山要塞担负战备值班,监测美韩海军在朝鲜西部海域的活动。
  第一步部署完毕后。如果美国在朝鲜动手,如何走第二步呢?在朝鲜,中国可用的类似在缅甸对付美国的"阴招"不多。以何种方式出兵朝鲜?会不会参战?确实很难预料,因为朝鲜问题与台湾问题具有联动效应。不过,中国决不会听任美国将战线推到鸭绿江边。在中央决策下达后两周开始,四十集团军上到将军、下到士兵,每个星期都有国际法课程。吉林省通化的一个边贸公司已移交给四十军,各个分队以边贸人员的身份轮流交替派人进入朝鲜熟悉情况、观察地形。再不济,按预案,中国也准备派四十军直接进入朝鲜,根据日内瓦公约在中朝边界的朝鲜一侧建立难民区,有了这个缓冲区,可以把出兵转化为解决难民问题,甚至为败退的北朝鲜政府提供一个庇护所,用法律加上军事手段阻挡美韩军推进到朝中边境。"任何情况下不能允许美国地面部队推进到边境",这就是我们的底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