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荷花油画

荷花油画
Art Painting
Modern Art Painting
Gustav Klimt The Kiss
但是,只要奥运会还未结束,藏独势力就仍有干扰和滋事的可能。这不,“藏民大起义”计划在国内已经流产了,但境外的藏独势力依然活跃,他们冲击大陆驻外使馆,强行阻扰奥运火炬的正常传递等等。其中刚刚发生在伦敦和巴黎的奥运火炬事件就给世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奥运圣火的传递途中,藏独分子和支持藏独抵制奥运的西方反华势力共同组队,面对英国和法国警方的严密护卫,依然奋力阻挠和抢夺火炬。在伦敦奥运火炬一度被夺走,在巴黎的火炬传递行程和方式被迫一再修改,百草止水估计下一站的美国旧金山也不会顺利。国际奥委会对此非常忧虑,声明不排除提前结束境外的火炬传递,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甚至焦急地要求中国尽快处理好西藏问题。在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上,火炬传递的“阵容”如此强大,进程如此艰难风险,保安如此森严,不仅前无古人,可能也后无来者。
oil paintings
  藏独的幽灵已经缠上了北京奥运,**的幽灵自然也不会示弱。拉萨暴乱之前,**恐怖势力曾经派遣一个19岁的少女去制造空难恐怖事件,所幸被及时识破并予以制止。拉萨事件之后,**势力3月23日在新疆和田市最大集贸市场聚众滋事,由于值勤民警及时处置才未酿成大事。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势力的失败,就像以基地为主的恐怖势力总是变着花样袭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社会一样,**势力也不会袖手旁观浅尝则止,而是早就奇计百出运筹帷幄筹划停当。可以预料,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前,擅长恐怖活动的**势力肯定不会闲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Estabilizador e Nobreak,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estabilizador-e-nobreak.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