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无框画图片

无框画图片
monet painting
wholesale oil painting
China oil paintings
西藏从元朝开始归入中国管-理,实际上是高度的自治,中央政府是不会事无巨细地管事。如今发生西藏暴动,西方有些政客声嘶力竭,拼命谴责中国,又用奥运会要胁中国,这牵涉到地缘政治方面的争斗,不仅仅是人权问题(其中当然也包括一些人权问题)。只有美国、西方可以自由进出非洲,中国与非洲合作进行资源开发就是掠夺。现在中国要办奥运会了,就来要胁中国。西方政客太自私、太虚伪了,利用奥运会玩得过头了,不要以为我们大陆人都是傻瓜。

oil paintings

  他们在这个时机闹事,当然是瞄准了奥运会和台湾的公投和选举以及历史悲剧纪念日。处理这件事情要有轻有重,不能一刀切。不了解情况的人,动动脑子找找软体,上上多维新闻网,看看来自各方的资讯。这次北京当局最大的失策就是不善于危机公关和国际公关,没有在第一时间将暴徒打砸抢少杀的录像及时公开播放,唯恐伤害了和谐社会、各民族大团结的面子。如果第一时间公布暴徒的暴力惨像,就不会如此被动。中共当局就是学不会国际公关宣传手段,对外发言人的陈词滥调也让人耳朵都听起了老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