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无框画油画直销网

无框画油画直销网
而平寇军中的老兵恰好能起到这种作用,所以我准备取消平虏军称号,将平寇军和平虏军混编。初步拟定平寇军军官升一级,平虏军军官降一级。扩编之后暂定为平寇军第一师。人员编制1万6千人。大家看看有什么问题没有?”
  宋乙看过了之后没有异议,虽然看起来他由师长降为团长好像吃亏了,但是混编之后的一团5000人战斗力远超1万2千人的平虏军,实际上是沾了天大的便宜。
  马克斯.霍夫曼,雷托夫-福尔贝克两人被升为团长,冯.鲁登道夫被升为师长都没有意见,都没有意见。
  唯独莱茵哈特.舍尔有满腹的怨气,历史上的海军上将是一位雄心勃勃而卓有能力的指挥官,勤奋而且意志坚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够成功的担任陆军军官。在几次考核中他都名列孙山,如果不是赵刚记得他的名字的话,肯定会被降为连长。
  舍尔站起身来,对翻译说了一长串话,双手不停的挥舞,可以看出他的心情十分激动。
  翻译面有难色,赵刚喝道:
  “快翻译给我听。”
  “他说他是海军军官,不是陆军军官,如果不能给他舰艇的话,让他离开,他一分钟都不想当陆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