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Gustav Klimt Painting

Gustav Klimt Painting
说真的,和韩国人交往,我总觉得韩国人很奸很滑,好像处处要防着你点。这个和韩国人历史上常被人欺负有关系。一个杯弓蛇影的民族。韩国 一个依托美国的小丑 等美国经济再下滑点就处理高丽睦邻友好是我们外交的基本立足点,中亚各国、南亚各国,以及印巴韩日四个亚洲大国,还有俄罗斯,一个稳定、友好的周边环境,是我们发展的基石,搞好和这些国家的关系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合作互利对大家都很重要,各国的政治家们清楚着呢,他们也有责任、有智慧,也有能力维护这些关系。
国家关系是利益和战略决定的,不必太在意媒体说些什么,棒子们鼓噪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被这些杂音干扰,否则被挑起不理智的情绪,反而给自己的政府施加反面压力。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棒子狭隘,倭人萎缩,越寇贪婪,阿三要出头。这些,我们知道就行啦,我们的对手不是他们!好好利用他们的弱点,保护好自己的利益,让他们去闹吧,如果被人利用来牵制中国,最终吃亏的是他们自己。公平的说中国人有韩国人的民族精神,我大汉民族将统治世界。看看中国女人,张曼玉,章子夷等等。只嫁西方狗歧视中国男人,你们居然让它们如此好过!

No comments: